Tuesday, August 09, 2005

倒霉的一天


今天的我, 心情不大好 。。。

还记得吗, 以前上小学时,我们都必定会写作文,其中有一题叫做 ’倒霉的一天’。告诉你哦,我今天,就是要写这一篇。。。

今 天七早八早 , 去到学校, 没有 presentation 还不要紧。到了午餐时间,我的小可爱轮胎,竟然胞胎了。。。真是 “黑仔” 哪 。 没关系,轮胎弄好了之后,我就回家啦,顺便去轮胎店维修一下。哦,果然,轮胎有个小洞洞哎(你懂吗。。在这两个月里,我去了那车厂好十几次了),之后,也 顺便弄下 alignment,不用说, 又破费了。上次修理车已花了贰佰马币,可怜的我呀,没钱了哎!!!

Fine… 回到家,吃完了饭,过几小时之后,三姐回来了;问我待会儿去不去阿姨的 farewell,我说 OK 咯。怎知,当二姐回来时,她却和三姐说不让我去,要我做功课。然后,她们俩就这样走了。。也不通知声。还要我自己去问三姐,她还很勉强的说可以。直到我问 她:“你们是不是不想我去?” 她才说是二姐不想我去。

我很生气,也很伤心,感觉好像他们在排斥我似的。我觉得他们好像在利用我;没伴时 就找我,有伴时就把我踢开。我真的很讨厌那样的人。。。我不懂为何我在这 写日记。照理说,我是不应该在这透露我家人的不好,可是我就是忍不住。我甚至想告诉全部人,我很讨厌这两个人。。。虚伪。。虚伪。。。这根本就是虚伪 嘛。。。

王八蛋。。。讨厌的家伙啦。。。

气死我了。。。把本姑娘的心情弄的乱七八糟。。。真是气死人了啦!!!

唉,可怜的我。你们说,这是不是倒霉的一天啊???

真是人生三十大悲事的其中一项哎。。。

1 comment:

alfredo847will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