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08, 2005

The letter....

亲爱的外公,

阿公, 您近来如何 ?希望一切都还好 。 很抱歉, 收到外婆去世的噩讯后 , 我没办法赶回古晋, 送她最后一程 。 当我获知这个噩讯时 , 我真的不敢相信 , 那是真的 。 可是在真实生活中 , 我们亲爱的阿嬷 , 确实是离开我们了 。

我哭得满眼眶都是泪 , 哭得已经不能再哭了 , 但这已经是一个无法改变的事实 , 我们始终都要面对这心酸又残忍的一刻 。外婆的离开 , 可能对我们大家来说 , 都感到很伤心 , 但是对外婆来说 , 却是一种解脱 , 她永远都不必再忍受那些令人毛骨悚燃的痛 , 可以安心的到另一个世界寻找快乐 了。 但是 , 我相信 , 阿嬷更想要看到的 , 是她的亲人 , 也就是她的丈夫 , 儿女们 , 孙子们 , 都能够继续开开心心的 , 过着每一天 。

阿公 , 我在这想献上我的祝福给您 , 给在古晋的你们 , 祝你们身体健康 , 永远幸福 。 我知道妈妈他们都好伤心 , 所谓 ‘子欲养而亲不在 ’ , 毕竟失去自己的母亲 , 是比失去什么都更伤感的 。 我相信他们 从今以后会更加珍惜您 。

阿公 , 您一定要答应我 , 无论什么事情都好 , 您都不可以选择放弃 ,因为我们大家都希望您可以过的很幸福 。 我答应您 , 当我有假期时 , 我一定会回去探望您 , 但您也要答应我 , 您要过得很好噢 !

最后 , 想告诉外婆 , 她永远都会在我们心中 , 永远 , 永远 。。。

祝,

安康


安德鲁 (Andrew @ Andu)上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