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26, 2004

umm umm.....

今天心情有点乱乱的,好像很担心某些事情。最近觉得自己好像开始有了女人的直觉,之前我的直觉都很不准,但是最近好像很准。

这个男生,一个我从来都没想过会和他在一起的男生,竟然会令我那么的牵挂他。我真的很想念他。我们已经4天没见面了,但是感觉上好像很久没见面了。其实,思念自己的男朋友,是一种可喜兼甜蜜蜜的感觉,但这一次,我不仅是有这感觉,更多了一份忧愁感。我觉得他好像没像以前的,那样想我了。我很怀念,他追求我的那个时候。那时,就算没有谈多少天、送多少短讯,我也能感受到他对我的思念。可能,现在我真的很想念他,所以我会觉得他没那么想我。但是,我真的很害怕。。。害怕他真的是我想象中的那样,对我开始淡掉了。

今天在回家的路上,脑海里突然浮现了好多好多问题。从我和他开始,到他和我的家人,再到我和他的家人。从第一天和他在一起时,我就已经很担心我和他会相处得不好。毕竟我的英文不太好,他的华语也不棒,所以很多朋友都会说我们会好像鸡和鸭在聊天。当时,我真的很自卑,所以和他话也不多,每次都是他讲话我点头。但后来我自己想想,这些并不是我所要的恋情。所以,我宁可别人笑我差,我也要和他沟通。他也一直很努力的在学华文,让我真的很感动!!!当然,现在的我们,沟通也算是过得去了。

但是,女生永远都有烦不完的烦恼。现在,我却担心他和我家人合得来吗?我呢?和他的家人也合得来吗?他在我家人眼中,也算是过关了。那我呢?他父母亲、姐姐及弟弟对我的印象又是怎样的呢?还有他的婆婆、亲戚,又是怎样呢?第一次见到他妈妈时,我忘了和伯母打招呼,她一定会觉得我很没礼貌。至于他的爸爸,第一次和他说话,还是在他的电话上和他讲话。由于我和他交换电话sim card,不懂他的爸爸会不会对我的印象不好。他全家人的英文都说得很流利,非常流利,这对我英文那么烂的人来说是一种很大、很大的压利。如果我真的和他家人见面谈天,我一句也听不懂,一句话也说不出、不懂得回答,那我该怎么办?

女人啊。。。为什么您有那么多的时间,却不想些好的动西?而是把没有那么可怕的事想得那么可怕!!!但是。。。女人。。。她始终还是女人!

很希望。。很希望。。。他是和我一样的。。。那样想念着他的想着我。。。很希望。。。他对我的心。。。永远都不会淡。。。非常希望。。。当我们老了那时,他还是会像现在那样。。。牵着我的手,听我发唠骚,让我撒撒娇,很开心很开心的。。。过着每一天。。。

2 comments:

elmo said...

those of you who is reading this post make sure you have the chinese language installed or have a translator. BUT NO FAIR I DUN UNDERSTAND!!!

angel said...

u not understand meh???u can tell me avthing wor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